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有爹有娘 没车没房 兴趣广泛 心地善良

我坚持

2010-06-18 19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的力量

    不及天道纷扬

    在无尽的宇宙中

    如此渺茫

    转啊转啊命运之轮

    带起无比的锋芒

    司命之神冷漠坚持立场

    向人间撒下一段段情

    拨下一分分伤

    我坚持一定要

    揽住你的肩膀

    告诉你说

    这一世有我陪在你身旁

    用心和血光   搭建一个

    只为你绽放的天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已经太久 下一篇:我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